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温州站开赛

发布日期:2020-08-07 15:14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8月6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温州站比赛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将决出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共设金华、嘉兴、温州、绍兴、台州、宁波六场分站赛,温州是第三站。作为温州市最为重要以及影响力最大的少儿游泳比赛之一,本次比赛是温州发现游泳苗子的好平台之一,同时也是对教练员一年来辛勤工作的一次检阅。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温州、金华、绍兴、嘉兴、丽水、台州等41支代表队350名运动员参加。

浙江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参赛人数年年爆满,不得不设置门槛,举办分站赛就是为了选苗参赛,也因此被称为“达标赛”。在本次比赛中200米混合泳达到6级标准的运动员,直接获得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参赛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组委会按照浙江省青少年儿童竞技体育赛事疫情防控要求,对场馆做好清洁消杀工作,切实做好赛事防疫工作,确保此次比赛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此外,所有参加比赛的代表队还需提供参赛健康安全承诺书。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温州尚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