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开展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行动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8-06 15:04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铁路沿线广大居民(村民):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行动的通知》(浙政办函(2020)39号)文件要求,为严厉打击危害铁路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从根本上消除影响普速铁路运输安全的突出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铁路运营安全,决定开展瓯海区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行动。即日起将对金温货线(瓯海区境内)铁路沿线非法种植、违法堆放、违建违占、违法施工、违法管线穿越、非法横穿通行、非法阻挠铁路施工等行为进行整治。

请广大居民(村民)积极配合此次整治工作,立即停止一切危害铁路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所有铁路地界范围内的非法种植物、违法堆放物、违法建筑物,请自行清理干净。对于不清理、清理不到位的,瓯海区政府将联合有关部门进行统一清除。对于非法阻挠整治工作开展,蓄意破坏铁路设施的行为,将依法交由相关部门予以严厉查处。

特此通告。

瓯海区普速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