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单位:
  • 成文日期:
  • 公开方式:

关于拟发放瓯海区2019年第四期专利补助的公示(此件为准)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根据《瓯海区“1+5+16”产业政策体系》(瓯委办发〔2019〕4号)《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温政发〔2020〕13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经我局对专利权人申请的授权专利的补助项目真实性、合规性审核,现决定对2019年8-12月期间申请授权专利补助的国外发明(企业)10件、国内发明(企业)452件、国内发明(个人)64件、实用新型(企业)794件、实用新型(个人)47件予以补助,补助金额总计为1049.9万元,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8月4日至8月9日。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若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

三、联系人:知识产权科   林肖、郑文宇  88618266。

附件1:瓯海区2019年第四期专利补助.xlsx

附件2:瓯海区2019年第四期专利补助(滞纳金).xlsx


温州市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