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重拳打击非法培训机构

发布日期:2020-08-10 17:01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8月7日,潘桥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一所位于高层建筑内的非法培训机构进行联合执法。

据悉,该培训机构位于小区内,由套房进行改装。5月初《温州市培训机构复工复课的实施方案》实施以来,该点未提交相关防疫资料,且场所存在消防设施不足、食堂未审批等情况,根据《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瓯海区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登记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第十八条中场所设置要求:教育培训机构一般应设立在三层(含)以下的楼层,不得设立在高层建筑内;场所与其他功能空间处于同一建筑内时,应采用不开设门窗洞口的实体墙与其他功能空间完全分隔,原则上要设立两个直通室外的安全出口。街道建议该培训机构变更办学地址。并于7月初发放书面函,负责人收悉后,口头答应变更整改,私下变本加力,将旁边的套房一并租下,扩班招生。因该培训机构情节恶劣,街道于8月7日组织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断电查封处理。

在“打歪风、树正气”的新形势下,街道将对一切阻碍改革发展、破坏营商环境、扰乱社会秩序、败坏社会风气、违反社会公序良知的歪风邪气亮剑,对不正之风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坚决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