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垟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创意拼豆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6:19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了辖区青少年能度过一个愉快、有趣的暑假生活,8月10日上午,南垟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少儿手工创意拼豆DIY活动。

活动现场,周老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五彩缤纷的小豆豆、模板、图纸等材料,并向大家讲解了“拼豆”的拼法要领。小朋友们手拿镊子小心翼翼将一颗颗豆子放进对应的模板,认真拼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有奥特曼、咸蛋超人、马里奥、小黄鸭、蜘蛛侠、小汽车、收纳盒等作品拼成。随后,老师帮他们把这些作品熨烫成型,系上钥匙扣成了漂亮挂件。最后,孩子们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拍了集体照。        

通过此次拼豆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手工制作的成就感及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更为社区的孩子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增进友谊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