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南垟社区开展瑜伽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6:17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为促进辖区居民身心健康,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为爱好健身的辖区居民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升居民群众气质素养,8月9日晚上,瓯海区农函大进南垟社区开设的公益瑜伽培训班在居民的期盼中终于开课了。

瑜伽老师先介绍了瑜伽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动作要领,然后手把手传授。在舒缓的音乐中,学员们慢慢地静心、平气、放松身体,瑜伽老师不时来到学员中间,帮助她们纠正姿势。学员们自备瑜伽垫,一身轻便装束,认真听着老师的指挥,随着音乐,全神贯注地学习着一招一式。瑜伽是一种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通过自身体位训练、气息和心理调节等手段,改善体姿、增强身体活力、延缓机体衰老的养生运动,动作虽然缓慢,但一系列动作完成下来,学员们个个满身大汗。

社区瑜伽培训班的开设,受到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瑜伽老师表示,练习瑜伽对社区居民而言有非常多的好处:对内,可加速新陈代谢、去除体内废物,增强身体力量和肌体弹性;对外,能给人带来优雅气质、轻盈体态,使人变得开朗、有活力,增强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