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林照光调研全区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09:46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

8月8日下午,副区长林照光率队赴区经信局以座谈形式对全区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区经信局介绍了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经信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亮点,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指出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并提出了百日攻坚形成合力全力扶工、借势借力做大数字经济、积极主动打通干部交流渠道的几点建议。与会人员还就组建产业联盟、智能制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照光指出,区经信局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部门,工作开展有成绩、有亮点、扎实有力度。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疫情影响下,抓复工复产有力、抓高质量发展谋划有力、抓主体培育有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要抓好指标攻坚,紧盯问题原因、重点行业和企业运行核心指标,深入调研分析,开展百日攻坚,力争8、9月指标达到中游水平。要抓好高端引领,坚持抓大、抓高、抓质三者结合,用好政策扶持做大龙头企业,用好高等级平台、组建产业联盟等抓高水平,以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提升发展质量。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中心工作和党风廉政两手抓,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干部管理抓在手上,特别是在省巡视组入驻前,要千方百计、做足做好迎检的各类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