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财政部办公厅一行来瓯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09:16 访问次数: 来源:区财政局

8月7日上午,财政部办公厅调研处处长唐在富一行来瓯开展基层调研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瓯海眼镜小镇,参观中国·瓯海眼镜展厅,了解眼镜小镇发展与建设成效。随后赴温州冠豪眼镜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询问企业的发展和政府惠企补助情况。

座谈会上,金衍光介绍瓯海区营商环境培育情况,区财政局汇报瓯海财政经济运行、“三保”运行、“两直”资金、减税降费及惠企补助等情况。调研组和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了解掌握瓯海区在落实中央政策方面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和具体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瓯海区基层“三保”运行等各项工作作出肯定评价,并指出,瓯海区要继续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指示精神,确保“三保”运行平稳有序,加快“两直”资金下达,加大减税降费和惠企政策力度,强化资金保障,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