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我区开展重点建议提案面商

发布日期:2020-08-10 09:05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8月5日,我区举行重点提案面商会,探讨研究如何解决公办幼儿园停车难问题。副区长曹丹艳、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参加面商会。

此次面商会议主要针对刘胜曼、周慧静委员在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期间所提的《关于解决公办幼儿园教师停车难问题的提案》开展讨论。区府办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及初步答复意见,与会人员积极开展讨论,针对每所幼儿园不同的停车问题提出“一园一策”,发表了错峰停车、借用周边小区停车场、设置立体停车库等意见建议。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会办单位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程度,继续对幼儿园停车问题进行专题调查研究,为科学实施停车规划、建设、管理提供依据;要深入梳理问题清单,结合各幼儿园的实际情况,采取“一园一方案”的方式,合理利用社会资源,科学设置停车位,加快提案办理进度,切切实实解决公办幼儿园停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