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桥街道开展“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17:34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让辖区退役军人在退役军人之家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7月23日下午,新桥街道组织辖区优抚对象、社区(村)两委退役军人干部及负责退役军人事务的工作人员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副主任孙真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汇报了近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相关工作,今后将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优惠政策,同是也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之后,退役老兵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同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活,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也提出了退役后的需求,更是有年前一辈退役军人代表提出既然有享受就要有付出,愿意发挥军人本色,组织各类志愿服务,不忘初心,服务人民。最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赵晓双副局长与退役老兵分享了退役军人机构成立的背景,可见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服务体系,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街道与优抚对象之间的感情联系,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