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妇幼保健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17:0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卫健局

7月23日,区妇幼保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仙岩街道渔潭村,瞻仰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浙南“一大”在渔潭召开,在浙南人民心中播下了革命火种,为后来浙南游击根据地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大家参观了浙南“一大”旧址及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介绍……向大家阐述着浙南大地风雷激荡、革命斗争波翻浪涌、浙南儿女前仆后继的革命历史。

随后在渔潭村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谢建妙给大家带来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党课,让参会党员们体会“一带一路”的巨大能量,感受时代的使命,学有所思,学思贯通,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头雁效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区妇幼保健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扛起新时代新使命,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健康瓯海”“健康温州“的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