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持续开展消防车道“双月攻坚”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54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深入推进“生命通道”整治力度,扎实助推“双月攻坚”专项行动。6月30日上午,仙岩街道组织新居民服务中心、消防、交警、综合执法等站所开展消防通道和电动车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期间,联合整治组先后深入温瑞锦园、霞林锦园、繁荣中路等主要路段和高层住宅小区,重点对各单位是否存在占用、堵塞消防车道,电动车未按规定停放充电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现场不少电瓶车、私家车随意停放在消防通道内,消防队员立刻通知小区物业人员现场疏通、整改,并向他们强调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消防意识。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疏通被堵和占用消防通道12处、劝离违停车辆35辆,依法处罚电瓶车2辆。

下一步,仙岩街道将持续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依法加大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强化宣传,保证生命通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