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开展首届优秀村社干部 “我为村社当先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4:0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6月30日上午,梧田街道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开展首届优秀村社干部“我为村社当先锋”活动,由街道组织委员支圣理主持,街道全体班子、驻村组长、村社两位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优秀村社干部上台展示。七名由村社推选的优秀干部按照南村村、慈湖社区、朝霞社区、十里河社区、龙霞社区、明瓯社区、东瓯社区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在台上,他们通过自我介绍、工作展示、发展思路展示和表态承诺向大家展示了优秀村社干部“特别能思考、特别能吃苦、特别有担当、特别讲奉献”的新时代梧田铁军精神。第二项议程是“压担子”锻炼项目认领和《承诺书》签订环节。每一位干部依次上台,本着“只要努力,肯定能行”的信念,在项目认领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信心满满地签订《承诺书》。第三项议程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珧珽作重要讲话。王珧珽充分肯定了7位同志的表现,结合各村社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面对面、实打实、成绩不吝表扬、不足不吝鼓励”的中肯点评,并就下步工作给予了宝贵意见。

王珧珽指出,此次展示活动的目的,就是对下步村社区换届选举进行预热,引导村社干部争当先锋模范。他强调,全面实现村社书记、主任“一肩挑”,能强化领导效能,降低运作成本,促进协调运转,能更好地发挥村党组织的核心功能;能增强组织凝聚力,强化班子成员工作责任心,能更好地使两委成员目标同向,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协调配合;能加快决策速度,提高村级办事效率。活动最后,就进一步做好下步换届选举工作,他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宣传氛围、带头积极参与、严肃选举纪律的四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