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西湖社区:开展“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8:41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9日上午,西湖社区第一书记吴小林带队深入辖区开展“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活动。

本次一共走访了四位老党员,在走访过程中吴书记一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关切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对党员在疫情期间充当志愿者积极协助抗击疫情表示赞扬。在临走之时,吴书记亲切得与老党员们握手并送上慰问金,以表达组织的一点心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联络了老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西湖社区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继续关心和帮助他们,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服务社区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