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应急管理局来瓯调研危化品、火灾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6:56 访问次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6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建斌携危化处负责人周方慈、火灾防治处负责人胡雪艳来我区走访调研危化品安全监管、基层火灾防治管理等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玉和等参加调研。

黄建斌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三立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企业一线,现场查看企业的危化品储存条件,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折不扣地继续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

随后,黄建斌一行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区应急管理局改革以来的总体概况,着重听取危化品安全监管、基层火灾防治领域的工作汇报,并就危化品安全监管、基层火灾防治的有关重点工作任务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

黄建斌充分肯定了我区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个强化,即强化协调统筹、强化管理措施、强化责任到位、强化要素保障,推进瓯海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