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局长坐班指导农业审批窗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6:5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为了助推农业窗口办事事项“跑零次”服务的实施,6月29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寿光坐班区审批中心农业农村窗口指导开展“跑零次”工作。

在农业农村审批窗口,卢寿光亲切地向前来办理审批手续的群众耐心细致讲解办事程序、审核材料,并详细介绍区农业农村窗口推行的“跑零次”审批服务。

卢寿光对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受理能力、工作面貌、服务规范、服务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窗口人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克服困难,通过网站、微信、下乡宣传等各种方式深入宣传,提高知晓率,全力推进“跑零次”,努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让老百姓少跑路,为老百姓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打造群众满意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