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瓯海新城集团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5:12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设中心

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党支部、瓯海新城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党员活动。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晓敏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们搭乘景区画舫船,在三垟湿地水域治理后的风光中开始一天的行程。在榕树园,全体党员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亲植榕树,学习生态园规划。在南怀瑾书院,了解南师生平,瞻仰先贤遗风遗迹。在温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浙南一大会址,重温红色历程。


 

当天下午,王晓敏一行来到南湖社区、横港头社区走访慰问亲切看望12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户,王晓敏都和老党员话家常,聊生活,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同时,希望他们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光余热,积极支持当前的各项工作,并积极带头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为村级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