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赴景山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8:41 访问次数: 来源:景山街道

6月28至29日,副区长曹丹艳、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分别率队赴景山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曹丹艳率队前往老党员周福银、詹存然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87岁高龄的周福银平日里还会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继续为辖区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曹丹艳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詹存然热衷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慰问中,曹丹艳对其保持党员本色,热心志愿服务表示赞许,并希望他继续带头做好志愿服务,发挥余热,为辖区发展添砖加瓦。

 

姜化钧率队上门慰问困难党员李道光、老党员李洪芬,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一直以来都特别支持和配合社区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李道光,因喉咙有异物做过多次手术。在他家中,姜化钧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找组织。李洪芬作为社区银龄支部委员,经常为党员讲课,读报。姜化钧对他为基层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要继续讲好党的故事,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党员群众中、送到党员群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