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调研区农业农村局人大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0 访问次数: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6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率队到区农业农村局调研人大建议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据悉,区农业农村局今年收到人大建议共18件,其中主办6件,会办12件,主要涉及美丽乡村、温州花城、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山区涉调村融合等内容。目前,12件会办件的已于6月25日前全部完成答复工作,6件主办件均已与各自领衔代表取得联系并做好沟通对接,汇总好各部门会办意见和代表们的建议,正处于起草答复初稿时期。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对2020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说明。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相关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霞光要求,要落实工作计划,把计划变成措施、方法,真正把以建议办理推进工作落实到位;要注重解决问题,把重点落在问题的解决上,实现问题解决率100%;要结合工作推进,通过代表建议和办理代表的建议推动工作,通过与代表的沟通协商形成新的工作思路推动工作,通过代表对工作的监督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