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2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率队赴瓯海经济开发区、梧田街道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查。

督查组一行前往瓯海经济开发区梧田南片厂区及梧田街道蟠凤东双凤住宅区,对前期督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进行回访复查。瓯海经济开发区一家包装厂内,消防通道门口存在堵塞情况。对此,督查组对企业负责人进行思想教育,指出堵塞消防通道的危害及需要承担的后果,责令立马整改,并叮嘱有关部门加强后续跟踪督查。

双凤住宅区是典型的出租房小区,人员较密集。督查组发现安全门、消防梯大多已布置到位,但顶楼消防通道有私自上锁的现象,存在安全隐患。督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必须保证顶楼消防通道常年畅通。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