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区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金衍光、黄建春、陈朝明、吴仁伟、林照光、周金平、曹丹艳、李伟、吴雪梅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华、区政协副主席沈岩明应邀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2名参政智囊团成员列席个别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领办方案》《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重点提案领办方案》《瓯海区重大招商引税项目引荐专项奖励办法》《瓯海区征迁项目统筹安置实施细则(试行)》《温州市瓯海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高质量办理建议提案作为工作追求的目标,切实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的提案办理好,真正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招商引税是一个地区发展的生命线工程。会议强调,要跳出传统的招商引资思路,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的招商潜力和渠道优势,实行全员招商、精准招商、全力招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进入新阶段。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