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王振勇专题研究交通道路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交通道路项目建设。他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交通建设的决策部署要求,以系统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思维谋划交通道路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瓯海大交通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区委常委黄建春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与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分别汇报交通道路工程和市政道路工程推进情况及交通项目前期研究。1-4月份我区克服疫情影响,区本级交通投资完成7.14亿元,完成区本级任务的32.5%。今年,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共实施项目21个,总投资约113.09亿元。年度任务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54亿元,1-5月份,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2亿元。

王振勇指出,交通道路项目建设是关乎瓯海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工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围绕我区大干交通的目标要求,以系统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思维谋划交通道路项目建设;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积极主动对接,加强方案可行性研究,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助推大城市建设。

王振勇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关于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和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部署要求,大干交通,干大交通,严格实施挂图作战机制,把握节奏、加快进度,推动各交通项目提速提质提效;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促落实,确保国庆期间建成通车一批道路、开工建设一批道路。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