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省体育局领导来瓯调研龙舟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率队来我区调研龙舟基地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副区长曹丹艳参加调研。

在龙舟基地建设现场,张亚东一行详细了解龙舟基地的总体规划、基本功能、引进项目和工程进度。截至目前,龙舟运动基地水利部分1#、6#闸闸门已安装完成,3#、5#闸土建部分已全部完成,4#闸底板、闸墩已浇筑完成,引水管道工程已完成,赛道工程已完成全部的灌注桩及水泥搅拌桩,半塘河护岸工程已基本完成;建筑及景观部分已完成桩基、土方外运、地下室结构,约占项目总工程量的32%;瓯海奥体中心目前处于桩基施工阶段,共有50台桩机正常工作,截至目前基桩累计完成约95%。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亚东一行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亚运龙舟赛事筹办和场馆建设工作的汇报。张亚东指出,要加快推进并完成龙舟基地工程项目,通过举办大型赛事积累办赛经验,提升办赛“软实力”,为亚运会做好充分准备;要通过研究龙舟文化塑造区域品牌,推进龙舟主题文化公园、瓯海龙舟文化博物馆建设等,打造高端龙舟文化品牌;要提前谋划场馆后续利用开发,打造最全的体育休闲运动中心、温州最具特色的体育休闲旅游综合体,承接国内外、省市区大中型赛事。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