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东瓯社区:东瓯社区党支部赴洞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09:1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6月29日,梧田街道东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赴洞头海霞军事主题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

支部党员先来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参观,大量的历史照片、文物和史料,再现了女子民兵连创建过程、时代背景及走过的风雨历程。历代“海霞们”不爱红妆爱戎装的革命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种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传承和发扬“海霞精神”。而后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望海楼、七彩洞头村、半屏山景区、小洱海等地,欣赏海天美景、红山岩石、小岛、大海、3D彩绘打造的时尚村庄等自然景观。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让党员们牢记历史革命,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奉献,不忘初心,勤勉干事,传承并发扬海霞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下一步,东瓯社区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们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