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85/2020-28135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拆迁安置
  • 发布单位:区征收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2020-06-28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于随机确定评估机构的公告(牛山城市公园)

发布日期:2020-06-28 17:09 访问次数: 来源: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因瓯海区牛山城市公园梧田片综合整治工程(一期)征地涉及房屋补偿范围内的房屋所有人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现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关规定,我中心将从已报名的北京大地盛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和诚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中联天目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嘉正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温州鼎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温州天平房地产估价所有限公司、温州一川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等七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予以随机确定。

随机确定时间: 2020年7月1日(星期三)下午3:00。

随机确定地点:温州市中诚公证处(瓯海区梧田街道南瓯嘉园一组团1幢101室)。

本次随机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活动,将由温州市中诚公证处现场公证。

特此公告

瓯海区政府房屋土地征收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