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4:56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5月28日至29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勇、办事处主任王彩燕、党工委副书记林挥毫分别带队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郭溪实验小学、郭溪第五小学、郭溪第三小学、郭溪第一小学等8所小学和佳乐幼儿园、兴瓯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提前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林建勇实地走访查看了各所小学、幼儿园的周边环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在复工复学工作和学校建设的基本情况。林建勇走进教室观看了小朋友们上课和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学校和困难学生增送了图书、文具等节日礼物,详细询问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逆风向上,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学习中。

林建勇每到一处都反复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抓实校园安全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德育培养。街道十分重视教育工作,尽力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慰问组共走访慰问了14所小学、幼儿园,22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了共计5.3万元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