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新瓯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11:07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助力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在街道联系领导的带领下,新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新桥街道执法中队、专职网格员深入各自网格近期多次开展系列整治工作。

活动中,对沿街卫生环境,商铺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消防安全,电瓶车乱停放等情况进行集中大整治。向沿街商铺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免费分发二分类桶。同时对下辖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及定时定点投放乱主题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小区品质。

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新瓯社区协调各方力量,立即整改,打好组合拳,全面加强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综合整治,提升整体文明指数,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

此次行动不仅起到清洁辖区环境卫生的效果,还有效带动了广大居民树立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共同打造优美、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