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消防通道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0:45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消防通道是消防人员实施营救和被困人员疏散的通道,在各种险情中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6月1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联合交警、执法部门组织开展消防通道停车联合整治行动。

当日晚上,联合整治组检查了蟠凤西垟锦园、蟠前小区、双凤住宅区,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是否存在违规停放车辆、违规设置停车位、违规设置地锁和石墩等固定障碍物等情况。针对部分小区业主无视“消防通道禁止占用”的警示语,直接将私家车停放在小区消防通道上,违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检查组依法进行拍照取证,并对违法车辆进行了拖离。

下一步,蟠凤经济合作社还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持续对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治理行动,确保居民住宅小区消防通道畅通,切实打通“生命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