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水利局召开水域调查成果报告区级审查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16:01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5月26日下午,区水域调查成果报告区级审查会召开,会议邀请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相关单位以及特邀专家对成果报告进行审查。

会上,各位专家就我区水域调查成果报告(送审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基本同意报告内容,同时对优化完善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水域调查成果共包含7类,其中工程调查成果包含水闸13座、拦水坝118座、桥梁1601座、堤防约30km;行政界线调查成果包含瓯海区区界1个、街道界12个和镇界1个;河道调查成果包含河道340条(不包含三垟湿地水域)、水域断面线950条;其他水域调查成果包含河道110条(三垟湿地);人工水道调查成果包含雷锋渠道1条;山塘调查成果包含山塘60座;水库调查成果包含水库12座。

本次水域调查将同步建立与之相匹配的水域管理信息系统,具备数据库修改、储存、输出等基础应用功能,实现水域动态更新,推进水域监管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