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信访局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16: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信访局

5月29日上午,区信访局以《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为契机,联合市信访局、区司法局及有关部门在杨府山公园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依法信访、理性维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深入讲解《信访条例》的精神内涵和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工作内容,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给予认真解答,积极引导群众以合理合法的方式逐级、依法反映诉求。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解答疑问120余人次,增强群众对《信访条例》的了解,有效提升群众法律素养,深化群众对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工作内容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有序合理表达诉求,为营造和谐有序的信访秩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