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0-06-02 16:06 访问次数: 来源:区消防救援大队

5月29日下午,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基地分为序厅和主展厅两大部分,主展厅包含教育篇、惩治篇和正气篇三大篇章。其中,教育篇重点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内容,惩治篇以案为鉴,让指战员们警钟长鸣,正气篇展出了古今廉政人物,用典故促进思想进步。其次,惩治篇展厅尤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祸国、殃民、毁家等几大板块,以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多种方式展出腐败行为祸国殃民、毁家灭身,以案说纪,震人心魄,令人深省。

丰富的警示教材,典型的案例分析,通过直观展示震撼呈现,给指战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品尝了一道有份量的“廉政大餐”,让大家既丰富了廉政历史文化知识,也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