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44/2020-26369
  • 文件编号:温瓯市监党〔2020〕11号
  • 主题分类:市场秩序
  • 发布单位:区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2020-05-0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5-07 14:57 访问次数: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各党组织:

2019年,我局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各党支部民主评议、机关党委综合审定、局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以下29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马晓东、王伊茹、王坤、王靖益、卢益和、叶波、叶辉磊、吕琼、朱甜甜、任丽克、杜凌冬、李苗丽、李雪佑、张旭龙、陈扬扬、林定梅、林勇、林谦谦、林瑶瑶、金侠、金顺华、项饮渊、胡进杰、姜姣姣、高炜、黄建春、程磊、曾王旻、鲍海妍

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勇于赶超,团结进取,为推进瓯海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件公开发布)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            

 温瓯市监党(2020)1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