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街道联合开展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16:07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推进娄桥辖区内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企业、员工财产生命安全。5月21日,娄桥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应急管理中心、消防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东耕村、安下村小微企业,重点整治挂牌隐患场所。

行动中,检查人员着重对各单位的消防安全“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的落实情况、隔断是否到位、电瓶车充电是否规范、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存在“三合一”、“四无”企业的,一律取缔,并严格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工作,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步,我街道将继续开展小微企业排查行动,切实做好重点挂牌区域隐患“回头看”工作,督促各企业负责人按时按标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