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4:52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按照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全区村(社区)组织将进行全面换届,并全面推行村(社区)主职干部“一肩挑”,5月21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开展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有驻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会上,驻村干部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全面开展村社换届准备“六大行动”为打好打赢换届硬仗筑牢坚实基础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会议就如何做好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换届“一肩挑”前期工作展开了畅谈。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很好地收集了辖区代表的意见建议,提早发现各项工作的困难点之处,为圆满完成村社组织换届“一肩挑”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