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民政局开展线上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2 17: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民政局

5月19日上午,区民政局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开展社会组织财务管理专题培训。1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宁波市社会工作协会财务总监元燕萍老师授课。元燕萍老师从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在财务内控中发挥的作用、民非企业财务报表的解读、财务管理的地位和作用、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薄弱环节、讲课费支付标准及个人所得税的申报、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报销票据的审核以及专项资金的管理原则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为学员厘清了财务管理的思路。随后在互动问答环节,学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主动提问,元燕萍一一给予解答。

本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对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具有指导意义。下步,区民政局将开展社会组织年检操作、如何参与招投标等方面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