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7:01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5月20日下午,区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探讨谋划2020年走出产业困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成勇出席。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何新元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长詹云和的五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协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较好成绩,被工商联评为2019年度“四好”商会;经区民政局评估,获得了5A评估等级社会组织称号,詹云和在报告中还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基本思路,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工作主题,努力推进区包装印刷行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区委组织部两新工委文件,宣布聘任协会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名单;同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增理事名单;表决通过了两项决定,并就协会的一些具体工作作分工与安排。

在随后的工作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在复工复产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经验,谋求“后疫情时代”如何转危为机,突破困境。

王成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疫情时代迎难而上。他指出,要引导企业投身智能制造,借鉴学习“包装+互联网”模式,推动转型升级。要助力“强协会聚合力行动”,做大做强协会:要深入企业交流沟通,时时关注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要发挥协会作为政企桥梁纽带的作用,精心组织技能培训等活动,为企业转危为机提供新思路;要广泛宣传优惠政策,确保政策服务精准落地;要善于做政企协调员,实现政企之间的“上行下效”。通过“强协会聚合力”行动完善好服务功能,真正为会员单位干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