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西湖社区:开展“学讲话、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08:58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传达学习陈伟俊同志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温州市“两会”精神。5月20日,西湖社区会昌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学讲话 显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目标,决定以“不见面”形式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微信群的方式召开(群聊文字版)。会议流程严格按照“六制六规范”的要求开展,首先是大家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唱国歌、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等环节,随后社区书记林若芬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上级文件,部署相关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伟俊同志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本月会昌党支部新增1名转入党员马劲军,党员会上进行了介绍。最后开展“学讲话 显担当”讨论活动,引导党员讨论党支部在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短板。

此次党日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殷殷嘱托,强化使命意识,善于担当作为,为实现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