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明瓯社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工核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15:0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有序推进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的复课,5月19日下午,梧田街道明瓯社区积极配合市场监管、卫健、消防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培训机构是否符合复课标准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市场监管、卫健、消防等相关部门科室对培训机构进出口处要有专门的体温检测点,对学生实施体温监测,要保持培训场所环境卫生整洁,定时通风并针对校外培训机构按照《培训机构复课(复训)核验标准》进行核验内容进行逐条检查。重点查看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理、培训教室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健康台账等具体情况。并正确指导校外培训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和夏季传染性疾病预防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令机构立即整改。

下步,明瓯社区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定期抽查,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检查监管力度,全力做好相关督导和保障工作,确保辖区内培训机构安全有序开展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