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梅泉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15 22:19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3日下午,梅泉社区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辖区内40多位居民代表参加。

讲座邀请了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授课,以闯红灯、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开车打手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危害及处罚为内容,结合近期我市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广大居民深入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的安全常识,教育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组织广大居民参观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展览,让大家从身边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中汲取教训,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努力做一名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