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高教新区召开温州大学城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5 16:11 访问次数: 来源:温州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

3月4日下午,温州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召开温州大学城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整治提升部署会议,重点部署温州大学城2020年度环境整治提升任务,始祖鸟保洁公司、原野园林养护公司,共享单车运营单位、茶山执法中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是温州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大举措,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温州市高教新区作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四环之一,应当充分利用温州大学城的人文元素,加快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当好大罗山山脚下的“引导牌”。接下来,要将环卫保洁、市政管养、绿化养护、河道排水口涉污现象治理及整个大学城园区内的无照经营治理、车辆违停治理、共享单车管理作为重点工作,加大日常管理力度,落实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园区“六化”,即洁化、绿化、序化、美化、亮化、文化,打造整洁靓丽的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