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安全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15:15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企业复工以来,疫情也基本稳定,为了进一步夯实辖区安全基础工作,3月26日晚,仙岩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下企业开展安全夜查行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办事处主任王利建分别带领应急科室人员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夜查,各分管领导组织片区网格下企业自行检查。自二月份企业复工之后,部分企业的生产并不持续,属于劳动密集型的鞋厂在本轮疫情中,遭受的损失最大,街道主要领导分别走访了巨艺科技、福太太,十分关心企业的生产和订单情况,鼓励企业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既要重视生产,又要重视安全,在当前特殊时期,要科学合理的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加强企业自身安全文化建设,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文化活动,培养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心和责任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

下步,街道将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于四无企业的隐患予以坚决打击,营造可持续发展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