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16:12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3月25日,梅泉社区党支部研究决定通过微信群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社区书记徐云龙主持。社区全体党员以及驻社组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上社区书记徐云龙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上级文件,部署相关工作;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于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的通告(第16号)》 《温州市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手册》文件内容;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最后徐书记就近期社区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进行说明汇报。会后大家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交纳党费。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中国在抗击疫情中,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负责任大国形象。“不见面”的会议方式,既避免了人员集中、减少感染风险,又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