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茶山街道召开中层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16:02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3月20日下午,茶山街道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交流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副书记林密、纪工委书记梅杰、街道所有中层干部、驻村组长、基层站所等4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社会事务办主任木晓建和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拓就科室工作中如何当好科室负责人做交流发言,人武部副部长王强、司法所所长高鹰和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胡敏就所驻村居如何做好驻村工作做交流发言。其他中层干部根据自身的岗位职责,结合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如何做好科室或驻村工作积极分享感悟,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工委副书记林密和纪工委书记梅杰听取各位中层干部的发言后,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基层感悟。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对如何做好驻村工作和科室工作,从立足精通业务骨干力量、上接下引中坚力量、领导干部后备力量等三方面中层干部的定位着手,对在座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政治能力,中层干部首先要忠诚;二是提高决策领悟能力,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三是提高担当实干能力,要有工匠精神,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