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情系学子聚爱心 温杭两地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27 17:35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3月25日上午,区工商联联合共青团瓯海区委、杭州市瓯海商会、杭州市瓯海青联举行“心系瓯海教育·携手抗击疫情”捐赠物资活动,向区教育局送上防疫物资“大礼包”,为我区安全复学增添一份保障。

本次活动捐赠的物资有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81台、消毒水300桶、口罩27000个,其中包含儿童口罩7000个,将用于缓解全区各幼儿园儿童口罩紧缺的情况。这批物资将由区教育局统筹发放给各所学校。

近段时间区教育系统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复学准备工作,防疫物资需求极大,区工商联表示,希望借助此次爱心捐赠行动,为教育系统的防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在杭瓯商在杭州市瓯海商会的动员下迅速发起战“疫”总动员,无私奉献,慷慨解囊,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杭州市瓯海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进入复苏状态,希望学生们也能早日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