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复工复产小微企业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16:02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3月26日,仙岩街道应急管理中心、网格干部、网格员深入辖区小微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辖区多家小微企业进行检查,重点对各单位是否符合消防规范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按规定敷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企业主立即整改,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自查自纠,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同时督导复工复产企业存放及使用酒精、含氯消毒剂等消毒用品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说明。

下一步,仙岩街道继续加大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督促各企业做好防疫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打好防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