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召开渔潭乡村旅游开发建设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15:50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3月26日上午,仙岩街道在渔潭村办公楼四楼召开渔潭乡村旅游开发建设工程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办事处主任王利建,副主任周承祖、工程专班组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村两委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对工程项目的施工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周承祖主任指出,施工单位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四大工程内容,同步施工,确保6月份该工程有形象,可参观;村两委要做好政策处理,扫清施工障碍;监理单位要加强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王利建指出,相关人员思想上要更重视,项目进度要提速,力量配置要加强。该工程施行“挂图作战”,我们要明确时间节点,专班组人员要确保到位,村两委、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各方合力,做好渔潭乡村旅游开发建设。

金海敏强调,渔潭乡村旅游开发建设工程作为2020年仙岩街道的重点工程,各相关工作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到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快马加鞭,全力以赴,严格把关,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