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农业农村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美丽田园建设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6 17:26 访问次数: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3月23日,我区召开了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美丽田园建设部署会。当天晚上,区农业农村局利用夜学的机会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区农业农村局班子领导及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金守信传达了此次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美丽田园建设部署会议精神。金守信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美丽田园建设部署会议精神;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凝聚力,从思想和实际行动上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精准施策、多渠道拓宽产业增收项目,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多措并举、分解落实任务目标,全面推进美丽田园建设;要加强领导,狠抓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严谨、技术过硬的“三农”工作队伍。

会后,该局随即组织班子领导及产业科等主要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局班子会议(扩大会议),部署美丽田园建设工作。总农艺师谢策、副局长黄祥俊在会上就美丽田园目前工作重点进行分析。会议组织与会人员按照各线、各科室职能开展广泛讨论,以“扒虱子”的方式对美丽田园工作难点和存在问题进行针对性分析研究,研商对策,并对美丽田园工作任务目标进行总体分解。下步,该局将组建专班,细分工作组,对美丽田园工作全域推广任务进行分解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力求使我区美丽田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