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众志成城战疫情 红色锦旗表心意

发布日期:2020-03-26 11:29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设中心

近日,来自梧田街道鸿西家园小区的党员志愿者代表“芳姐”将一幅镶有“鼎力相助抗疫情,心系百姓保平安”字样的锦旗送到瓯海新城建设集团,以表达对新城集团工作人员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协助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激之情。

“真心感谢新城建设集团奋战疫情一线的战士们,艰辛守护着我们的小区,在最危险的时期,是你们站在我们的身边,感恩有你们!”疫情发生伊始,有着10年党龄的小区住户“芳姐”便作为志愿者主动驻守在鸿西家园小区入口卡点。该小区300多户住户里超过三分之一是外来租户,人员情况复杂,管理难度极大,防疫工作一开始就面临了许多不理解、不配合,而新城集团的工作人员一直与她并肩作战,为小区居民的安康默默奉献,直到卡点解除。她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于是把特意定做的锦旗和一箱山鸡蛋送到了新城集团。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瓯海新城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下沉,承担起需24小时在岗的普罗丽晶主题酒店集中隔离点、温州南高速口值班点、龙湾机场,以及梧田街道南塘一组团、展宏家园、鸿西家园等7个小区多个卡口值班任务,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防疫工作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此前,南塘一组团业委会也曾为新城集团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该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协助相关单位做好龙湾机场防疫工作,严守‘入境关’,将严防死守和温暖关怀进行到底,坚定信心,同居民群众共同迎接春暖花开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