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城中村改造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5 14:56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顺利启动2020年蟠凤村(灯笼浃、前岸)城中村改造工作,提升群众知晓率, 3月25日,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开展城中村改造宣传工作。

 2020年梧田街道蟠凤村灯笼浃、前岸两个板块已经被列入城中村改造范围,经梧田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在该区域内的房屋于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12日进行入户丈量评估,届时涉及拆迁的村民需要带上相关资料进行登记。此次宣传活动,蟠凤经济合作社出动全体工作人员,按照网格、队别划分小组,深入各家各户宣传拆迁有关政策,在人流量多的地方张贴通知单以便观看。

城中村改造能够造福于民,使村民受益、乡村振兴、城市发展更美丽,通过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能够促使群众形成早配合早搬早受益的共识,为城中村改造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