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瓯海要讯

区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访问次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金衍光、黄建春、陈朝明、楼了凡、吴仁伟、林照光、周金平、曹丹艳、李伟、吴雪梅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贞、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瓯海区征收非住宅用房(营业房、办公用房和工业用房)功能置换住宅安置房实施意见》《瓯海区促进服装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等事项。

会议指出,征收非住宅用房(营业房、办公用房和工业用房)功能置换住宅安置房,不仅有利于盘活我区现有的存量安置房,也有利于保障被拆迁工业企业的合法权益。要抓紧研究存量安置房一房一价和异地调剂政策,加快落实安置,盘活现有资产。

我区服装产业已被列入第三批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分行业省级试点,也是温州市唯一一个试点。曾瑞华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落实,高起点、高谋划,为全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示范、做表率。要以设计学院投用为契机,联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发打造时尚智造产业园;要积极谋划温州铁路南站南区块,明确定位、扶持政策等。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